昨天看到同事的老婆為她妹妹徵男友
開出的條件如下:
  • 身高最好超過180公分
  • ...
  • ...

看完徵男友條件當下...
第一次覺得身高好重要呀~~~
原來可以變成基本徵友條件(誤)
不過感覺身高要超過180的條件就先打死一堆人了XD

能夠長夠高到達到第一個基本條件,真是令人落淚QQ
突然間好想感謝爸媽的栽培呀~~
國小時後強迫我跟我哥每年都要喝'長高中藥帖'
現在回想起來那是一鍋黑黑濃濃中藥味滿滿的雞湯
配合時常出現在冰箱中的牛奶
就是要實現父母想讓子女'長的像大樹一樣'的夢想XD

不過這篇文章不是告訴大家去買'長高'回來喝就可以真的長高了
我跟哥哥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是有高起來啦,但是我哥就...
證明.......基因因素的影響似乎比較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