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台北天空下著毛毛雨,很喜歡這種有詩意的天氣,
非常適合泡壺熱茶在書桌旁看書,
當然最該做的事情應該是在被窩中睡覺~呵
不過.....我居然在外頭跑步XD
唉~~沒有辦法,誰叫下週就要去參加21K路跑了
而路跑回執單也在這週寄到了

早上我看雨不大,這次還是跑上上週的路線
考量大部分的路程都可以跑在騎樓內,我就衝了!!
經我親身實驗發現雨天跑步熱量消耗真多,
明明昨天晚上跟同事聚餐時吃的好撐,
但是今天跑不到一半的路途,肚子就箍嚕咕嚕的叫
跑完後,整個人喘吁吁快累趴了
現在還真擔心下週21K真的可以跑的完嗎?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