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公司的一個單位要辦一個週系列活動(很像大學社團的活動)
對全公司的人徵稿短文或是海報
如果獲選可以得到的獎勵是圖書禮券乙張
我這人其實跟啟方一樣蠻喜歡參加一些小活動的
不過我沒有什麼長處,不太會寫文章或是演奏樂器...等
畫畫算是本人自小培養的一點點小興趣,
可以的話我喜歡參與一些可以畫畫的活動

剛好這次有個海報項目,
我興奮的利用幾個晚上的時間來作畫
就在前天送出了本人的拙作XD
昨天該單位在本所駐點服務的小姐一直感謝我的投稿
說非常謝謝我參與他們的活動,
因為這陣子公司內部碰到年底都陷入水深火熱中
每個人都忙著寫結案報告,
導致參與活動的人不多
而我還是唯一一位投稿海報的人
噗~天哪!!被這樣一說我好像太閒了 XD
嘖嘖~~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5 的頭像
    45

    FIVE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