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新竹回台北後,我就趕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實在對不起學弟妹,無情無義的學長就因為趕著看電影
只跟大家相見歡三個小時就匆匆離去了
我的電影票是公司提供的優惠福利
一個月前要選在哪天看電影,當時我沒有想到會跟畢點撞期
原本希望售出給有緣人去看,不料,沒有人想去,
本來想說就犧牲這兩張電影票了
剛好前一天國中同學建麟邀我去看電影
因為很久沒有見面了,也不想放棄見面的機會
在這兩者都想要的情況下,只好台北新竹趕場

說來好笑,這是我人生第三次踏進電影院
第一次是剛上高中時,跟著建麟去補習試聽拿到花木蘭的電影票
當時兩人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晃到不曾去過的一廣看電影
也是因為如此,當建麟邀我時,我更不想放棄跟他去看的機緣

第二次是大學時,跟著昆璟,忠潔,記萱等人去看駭客任務三
印象中這好像是會長大人要慰勞記萱的辛勞,順便帶著我去看
說來慚愧,我好像還沒有付電影票費用 囧
感謝昆璟 感謝記萱,請受小弟一拜~~ m(_ _)m

接著就是這次啦,跟第一次一樣跟著建麟去不曾去過的華納威秀
因為是第一次去,連電影廳在哪都不知道,一直詢問服務人員才找到
我們去看的電影是印地安那4,
對於沒有看過前傳的我而言,覺得還不錯
在探險解迷中帶著幽默好笑的趣味性
有中到我喜歡考古探險劇情的調調
可惜碰到可惡的事情,居然有人在電影院講電話,還有人邊看邊報接下來的劇情
害我的感動變少了許多
阿~是怎樣~~老師沒有教過電影的禮節,電影播之前也有跟你講呀!!
最近好像很容易動怒~~我要息怒一下~~呼~
不可否認這電影對我來說還是蠻好看的
看完電影後~~跟建麟去一旁的紐約紐約吃麥當勞
結束這快樂的週六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