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跑去清大看學弟妹
當天是清大的畢業典禮,
于庭找我回去見見學弟妹最後一面
呸呸~~這樣說好像有點烏鴉嘴~~應該說歡慶他們畢業

拿著傘踏進熟悉的清大校園,可是感覺自己是個陌生人
熟悉的景物都添上一層陌生感
自己已離開學校一年了,
這已不是我那時的學校,
那時的學校只留在腦中那些回憶裡

敲門走進實驗室前,我也帶有一種恐懼
幸好走進門後,熱情的詩芳歡迎我的到來
讓我恐懼的心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的是高興又跟大家見面的快樂
跟著每個人打屁聊天又好像回到當初我在實驗室的感覺
跟詩芳聊到他現在的論文,一年沒碰這領域的東西
已經不是很懂得他到底在說些什麼了
沒有想到她那麼推崇我的論文,還推薦給外國來的博班看
其實我很心虛,論文裡頭的東西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貢獻,就只有幫我順利畢業而已XD
在實驗時,刻庭整個人趴在桌上睡覺,電腦桌面開著一個程式
看來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晚上不睡熬夜拼程式,都是利用早上睡覺
阿達聽來論文不是很順利,但是我鼓勵他趕快定個方向先寫個草稿給老師
畢竟我的實驗室是出名的不留人,被留下來的都是論文草稿自己出不來沒有辦法口試
跟怡亭沒有聊到,因為剛好有其他好友來找她
同屆的于庭還在準備到國外唸書要考GRE,真是讓我覺得她真是太猛了
最後是向原還在準備畢業中,祝他明年中JOURNAL,順利畢業~~

在很久沒有吃過的風雲樓享用午餐後,我們一行人開始拍照
他們很熱情的跟我一個一個合照感覺就好像是我要畢業一樣,
不過我對於某些事情上真的很想不開,所以沒有辦法並肩拍照,不好意思XD
看著他們穿上那小飛俠的畢業服,讓我感慨萬分
想到去年我也是穿著這套衣服走出校園
時光飛逝,沒有想到才好像一下子,他們也要離開校園了~~~
祝福你們未來前程似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