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華大學的畢業典禮~~
他們畢業典禮人數很多..於是就把舉辦位置放在田徑場上
昨天跑步時,看到工人在場佈,我不禁感到奇怪~
在大操場舉辦~~不會有師大那種搶觀禮證的怪傳統沒錯
但是天氣這麼熱~~要叫大家在大太陽下進行畢業典禮嗎?
不過...事情當然沒有傻子想的這麼簡單
清華的畢業典禮是晚上舉行!!
這一點跟我高中畢典一樣
還記得高中畢業時,最後畢業典禮結束時
耳邊聽著離別紅蜻蜓歌曲,有火把大隊站兩旁,看著我們從大門走出校園
風光送出門後....買個飲料,從隔壁小門走回宿舍....orz...

整天全部校園撥放著離別歌曲(這點也跟高中畢業當天一樣),
讓我感受到今天果然是畢業典禮~~
再不久這些實驗室相處一年的學長就要離開我們了
中午跟學長拍照時感傷特別重
只能用像機抓住學長們最後的影像

今天熱到爆的天氣
但是整個校園到處都是穿著畢業服拍照的人,一旁也跟著他們父母好友
想想我去年也是其中的一員
明年就該我了~~~~為了順利畢業~~我也該做些準備了

晚上清華畢業典禮結束時
有個5分鐘的煙火秀,慶祝同學前程萬里
這次煙火秀比梅竹賽的煙火好看很多很多~~
特拍下來~~做做紀念~~~
明年我也要開心看到這祝福的煙火~~
最後祝學長展翅高飛~~前程萬里 {###_five/29/116820465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