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大四下的時候,有一堂傳播科技
老師要求大家把大學四年的作品蒐集整理一下
作成一個作品集光碟,對未來面試與應徵可以使用
後來老師德政,突然說體諒我們專題辛苦就把這項作業取消了
可是那時我已經進行了有1/5了,超嘔的
想要表示的場景都已設計好了,只差整理作品而已....
但是沒有作業壓力,我也就沒有再繼續完成它了

就在剛剛在整理檔案時,發現那1/5的屍體
現在要我在完成它,真的有點困難
早就不會用的flash與它的外掛.....

有一點不甘心就這樣胎死腹中,就把它匯成htm檔...
讓它見見世面....
.
當時是設計成一間放滿我作品的房間
讓大家點房間內擺設的作品來觀看

還有...
因為當初作的時候,因為最後會作一個執行檔在電腦執行
沒有考慮到檔案大小與網路頻寬的問題
所以有一些連結會等比較久(不過也沒有幾個連結><")
wintime像框是沒有連結的,請大家不用等待

連結網址如下
未完成作品集

ps.剛剛看到FLASH內大二製造科技影片中的我
真的覺得自己變好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