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例行的要去打球
可是老師昨天已經說他會晚一點到了
所以我天練了一下球
試著對壁打看看
發現自己連5下都打不到....
不過見到另一個人對壁打居然連打30多下不停的!!
嚇死人了
於是我就問他要不一起打一下球
果然是不錯(跟志遠比).....被電的慘慘的...
完全暴露了我的弱點...
左斜前方與右斜前方的球不想接
太後面的球不想退....
天哪...可以說是完全不行....(有人會打給中央好打的球嗎?)

話說到最後因為政宏老師沒有來...
所以我就跟他搭去找人打雙打
不過默契沒有很好...還有發生搶拍的與互相陷害的事件
埃~~結果就是輸了...

不過我發現對方似乎對我的切球不太會接...
好幾次都都沒有接到...
多鑽研一下...下次把他們電的死死的(好重的怨氣呀!!)

今天政宏老師沒有到!!
他的那一群實驗室學弟妹也沒有來
由此可證!!老師上次硬是把他們逼來,這樣不行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