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早上~依舊5點半的鬧鐘叫醒了我們!!
說真的昨天出去夜遊,就只看到一間便利商店,
早上起床還不知道要去哪裡!!
突發奇想跑去最高層樓看看有沒有景觀台的東西,
沒有看到景觀台,從窗戶看出去.卻發現看似荒郊野外的旅館,其實背後有一個小鎮,
坐落在山腳下的小鎮裡頭全是2層樓的平房,
導遊說過日本住宅區跟商業區會區分開,
住宅區就是2層樓式的平房,蓋到3層樓就是集合住宅。

▼早安~日本

▲看到有屋頂的日式建築,讓人有股想進入探險的想法

前兩天遊覽車開過高速公路時,看到一處又一處像窗外一樣這種小鎮,
我都藏不起來有想走進去看看的衝動!
中心想就趁這個早餐前的自由時間,去走走吧!!
說做就做,隨即就與聘哥一同下樓,網旅館後面走去

▼旅館外仿古的油桶郵筒

▲外面的教堂似乎是用來當作結婚典禮使用

旅館與村落只隔著一條鐵軌,不知道這條鐵軌是不是已經廢棄沒有使用了,
不過比起討論等一下會不會火車冒出來,要先翻過橫眼前的低鐵絲網,
幸好我是從專業的爬牆訓練學校畢業的!!(聽說高中從一串出來必備?)
翻過這矮矮鐵絲網沒有多大的困難!ㄎㄎ~


▲連聘哥都會翻牆!!

走過鐵軌後就來到了這個剛剛從頂樓看到的小鎮,
早上6點走在這靜謐的小鎮中,欣賞每棟建築物,
這裡每一戶都是不一樣的設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設計成2樓式尖角屋簷的關係,
每戶有自己獨特的美卻不顯突兀而失去整體小鎮之美

▼小鎮探險


▼觀察到日本人喜歡在家前弄園藝,一定有顆樹種在家前面


▼鏡子看天下

▲跟路旁盛開小花合照





逛完小鎮後,心滿意足的兩人回到旅館準備享用這一天的大餐!
因為聘哥還要先收拾行李,給我餐卷要我自己先去,
我興高采烈的拿著寫有信州松代皇家溫泉旅旅的小卡的早餐券交給服務生
肚子正餓的我我要準備走進去享用大餐吃時,
服務生說:『NO~
NO~NO~

▼被擋在朝食會場門口 哭哭

▲早餐卷可以兌換一個預定席的牌子(右)

疑?發生什麼事情!
仔細一看交出來的卡片,發現居然是房間的門禁卡,
媽呀~一定我跟聘哥都太早起了,頭腦還不是很清楚,
居然一個沒有發現拿門禁卡給我,另一個沒有發現這是門禁卡 囧


最後我還是進入朝食會場享用這天的早餐,
幸好後來有順利吃到早餐,說皇家旅館的早餐還真是不錯,比起前一天的名古屋國際又好了一倍,
除了自助餐區比前一天多一倍外,還有一些攤位負責煮食物給客人吃,像是蛋,考鯛魚...

▼第二天早上豐盛的早餐



吃飽後~我們就要去第三天的重頭戲,也是本次旅行的重點~黑部立山!!
就在這麼愉快的心情之下,我發生了一件人生慘劇!
那就是我的腳架被我弄丟在旅館的廁所啦........(默)
後來委託導遊打電話回去旅館詢問,還找不到.......
悲~~~~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