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一年之後,最期待的就是有大餐與抽獎的尾牙了
尾牙時我被指派要去當攝影
也剛好就把剛買的350D拿出來拍照
還沒有到尾牙場地,在等紅綠燈時我就拿出來拍啦~~

這是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吃飯,還跟AV的500D玩對拍
到的時候還沒有6點,裡面沒有什麼人

不久後,大家總算都到了,長官們也跑來恭喜我們新年快樂


尾牙玩遊戲時,我不知道為什麼被拱出去玩
這個遊戲是要把計步器放在脖子上,
在一定時間之內想辦法讓計步器上的數字最高

只見我有如起乩一樣,一值搖頭想辦法要讓數字變高
結果...我搖了30下(最高那位100多下的樣子) 囧
都沒有搖到計步器,到是我的脖子之後痛了三天XD

接下來的遊戲玩的是畫圖猜成語
兩人一組,一人在AIO電腦上畫圖
另外一個人就看著螢幕猜成語

LEO組長跟KT師兄默契絕佳
除了右上那張的香火鼎盛沒有猜出來以外,四題答出三題 讚!!


下一個遊戲是你踢拖鞋我接
一樣是兩人一組,一人戴上安全帽背上洗衣籃準備接長官踢出來的拖鞋

為了要接到長官那每次都不知道踢到哪去的拖鞋
辛苦jellen死命的以各種異常的姿勢去接拖鞋XD


雖然說尾牙遊戲很有趣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中獎金呀
無奈我們那桌沒有幾個人有中獎XD
更別說我了,進公司以來都是負責拍手的份XD

小長官鑫哥自己掏腰包辦小組抽獎(就甘心ㄟ)
恭喜任哥與聘哥中獎

單眼沒有帶腳架不方便拍合照,最後一張中心的照片就靠KT師兄的GF-1來拍啦~~

PS...不過尾牙當天我中了感冒,到今天還有點頭暈暈腦鈍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