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天來回的台北之行
其實本有規劃下午跟久未見的同學見見面
奈何前一天PO版問有人要見我嗎?
人緣差...沒有人想看我...哀~
*******************************
去台北的路上發生車禍
所以8點出發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是10點啦
搭捷運去世貿時已經10點半了
一進去世貿展場就往既定目標ACER走過去
ACER展場超大的
有四個面每面都擠滿了穿著棒球服的工讀生
因為資訊展ACER用的王健民來當代言人所以用此包裝
我個人真的覺得這是這次資訊展中最讚的包裝
在ACER會場真是人擠人
*******************************
工讀生(以下簡稱A)看到我在觀望就主動出擊要幫介紹
我於是直接就問我已經看好要的那台筆電
沒想到型錄上的價錢已經比我預期的價格還低
A又說可以更低!!!這時我已經心癢癢了
********************************
等小紅一出現(他約我一起買筆電)
我們兩就殺去ACER展場找A
進去談價錢後,
我已經是優惠加優惠,超便宜的
小紅預算超過於是想繼續往下殺
A問說要不要這個價錢送配件
小紅則希望折價
A很熱心於是去請店長來
經過店長掐指一算
出來的價錢又更低一點
雖說還是超過小紅預算,
但小紅已經很滿意了
突然間他拿給我一個手錶說是贈品-王健民的手錶(運動手錶)
還說有一台印表機也是贈品但是要用寄的回去...
突然間心中有三個字:"好開心"
帶著滿足的心離開了展場
*****************************
後來又逛著一下其他攤位
突然間帥哥璟出現跟我們打了一下招呼
就很急忙的離開了-.-b
我還以為他該不會是特別來堵我的....
好傷心..
*****************************
下午去光華旁邊的門市部提貨時
發現我們很幸運選到一家不錯得廠商(註1)
BBS上提出的一些廠商會黑顧客的事情都沒有發生
還主動提醒我們要檢查哪些東西
心中又是一陣感動
*****************************
回家路上接到得申的邀約晚上吃飯
心中第三次感動到
無奈我已經在車上了><"


註1:
ACER在資訊展的攤位是由很多廠商市部一起合擺
工讀生是不同廠商派出來的
但是賣一樣的東西....
所以兩個工讀生可能賣同一樣東西但價錢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