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明顯感受到自己在工作上的態度轉變了...

下午去支援同事對外辦的研討會活動
報名人數非常踴躍,90幾個人報名而現場卻到了100多人
導致我們同公司的人都沒有位置坐而在後面要站著聽
聽講時我就雙手放口袋,放空自己的聽
講者的大論從我左耳進右耳出留下多少我也不知道

忽然聽到個有趣的議題,往旁邊跟同事聊一下...
挖勒~怎麼說自己頭痛欲裂的應徵居然邊站邊抄筆記呀
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被長官交代要好好聽講
真的是太認真了!!
在得知說她頭痛時就跟她說回去家吧長官不會怎樣
但她還是堅持要聽演講,沒有想到還在抄筆記
最近我都在寫程式,我可是完全把這場演講當成休閒活動在放鬆心情耶(誤)
她應該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放的開呀~
可是真的不知不覺就放開了XD

她的行為有點讓我想到以前自己...
長官:突發奇想交代事情~~
以前的我:收到!!使命必達
但是...
現在的我:收到!!(然後...繼續忙自己的事情)
哈~想想還真的是一整個放開呀~~

PS...
公司不要fire我呀~~
我還是很認真的,不過就是有些事情會選擇性遺忘而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