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在無名亂連,連到一個羽球很強學弟的相簿
赫然發現他的照片中有我存在,哈哈
於是就是跟他要了這張照片啦
照片裡頭除了我以外,都是同一個實驗室的人
當初系運比羽球賽時,他們實驗室那天缺一個人
透過層層關係(約短短2層吧),突然找我去幫忙打最後一點
記得當時找我的中鎮同學說說輸了也沒有關係,他們沒有打算贏XD
他們這組有很強的男單(學弟)跟很強的女單(中鎮同學)
五點中,那我最後一點變成很尷尬決勝點...
結果是打輸了....
為此,我還留有一篇不甘心文XD


話說..照片中我幹麻?一個人孤僻在後面耍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