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碰到的機率大概有萬分之一吧....
話說我今天趕著去要跟高中同學版聚時
一如往常,搭著電梯往樓下作
如果按照往常經驗,電梯應該在40秒後到達一樓
我在衝到我腳踏車處騎車,應該可以準時趕到聚餐地點
但是....電梯居然停在五樓就不動了....
感到困惑,為什麼電梯怎麼突然停下來?
一分鐘過去了,電梯依舊卡在五樓
此時我緊張了起來,不會吧!!
我居然遇到電影情節才看的到的情形--被反鎖在電梯裡面
此時,下意識就是趕快逃生,逃出這電梯!!
開始思索,該如何逃生
學電影試著用手扳開電梯門
但是使勁吃奶的力氣,還是扳不開電梯門
電影根本就是騙人呀!!哪像主角一樣開電梯門跟開窗一容易

此時,其他跟我一起搭電梯的人看到我扳不開門,
摇摇投跟我說這時應該是要打開電梯上方的逃生口才對!!
對歐~都忘記了有演到這一招!!
但是當我們網天花板一看,就傻眼了
哪來逃生口呀!!只看到日光燈電梯天花板XD

好吧!!該回歸正道了~
還是乖乖的按下緊急求救紐吧!!找外面的人幫忙救人
只見緊急求救紐大聲的逼逼叫,
但是似乎沒有電梯管理員知道有這件事情,任它逼逼叫
電梯內的通話器,也沒有傳來任何聲響XD
此時在電梯內的人已經感到絕望了....

可是我現在還在這裡寫下這心得,所以知道我逃出來了
沒有學馬蓋仙用到什麼高超的技巧,
拿個瑞士刀結合身上的東西弄出了個洞來
電梯經過三分鐘的寂靜之後,看到我們太驚恐了,良心發現自己又動了起來XD
所以我們順利逃出來了XD

結論...綜二左邊那個電梯不要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