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人推薦...於是就把它下載來看
短短12集三個小時就看完了...
可是....為什麼書名叫做我愛芳鄰?????
見鬼...明明兩家住的有夠遠!!要說有...也只是窗戶對面而已!!
雖然也是安達充作品...
但是不像H2跟TOUCH一樣是棒球運動~~跟KATSU!一樣是拳擊
反而是游泳運動...
而男女主角也不是青梅竹馬這種腳色
反而是點心店世仇兩家的孫子

事情要從爺爺輩說起。開點心店的二之宮家有一種叫呵呵的貓頭鷹形點心
,受此「啟發」,大和爺爺製作了取名為「嘿嘿」的點心,價錢一樣而多了兩隻耳朵,
因為多了耳朵,所以大家覺德比較划算
,於是大和點心店生意興隆而二之宮家節節敗退。
二之宮爺爺一心東山再起,終於勞累過度病倒,臨終遺言是:「我是被大和家害死的。」
受復仇家 訓影響,亞美從小就對大和家不爽,
每年新年都會給圭介寄一張寫著「殺人者!」的明信片....

另外....一開始描寫兩個人互相捉弄對方的部分...真是笑死我了


看完整本漫畫...感覺這部談愛情部分的描寫比較重
游泳運動的熱血也是有...但是就沒有棒球運動那麼熱血
不過描寫朋友間的情誼...真是讓我感動到...
緒方剛!!真是一個比主角更讓我欣賞的人呀!!!

最後引述幾個我認為這部漫畫的名言
許多的巧合加在一起 就叫作緣份
                                                                  緒方剛

後悔? 現在怎麼會知道?
要做過才知道會不會後悔
但是現在不做一定會後悔, 這是可以肯定的!
                                                                   緒方剛

================================
最後的最後再打個廣告!!
ROUGH電影版... 2006-03-31
速水茂虎道VS長澤雅美 落水配對戀開鏡
人氣扶搖直上的速水茂虎道,將在暑假檔電影「ROUGH」中穿泳褲亮相,猛秀自己勤練有成的肌肉。電影「ROUGH」後天4月1日開鏡,前天舉行新片發表會,速水茂虎道帥氣的外型吸引眾人目光,女主角長澤雅美站在他身邊,明顯矮了一截,不過笑容甜美的長澤雅美,也成了底片殺手,導演更是站出來,稱讚兩人將會是「最佳銀幕情侶」。

http://epaper.kuro.com.tw/new/m_news_in.php3?articleid=007256
================================
不過...我還真不相信導演會拍出什好作品來!!!
一定又亂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