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一趟台北教學弟們我的大學專題
唉~~想想我也太好了吧!!怎麼當初沒有學長要來教我們呀?
本來老師是要我在學期中時要我去教課
不過那時我確定出來的時間,老師沒有空
於是就一直拖到寒假了
為了怕老師放我鴿子!!(老師太忙了!常常會忘記一些事情)
於是在三個禮拜前就一直寫信給他我有空的時間,請他幫我跟學弟們協調時間
老師一上MSN我就丟他訊息,怕他忘記這件事情
想想如果沒有這樣做,或許我根本不需要上台北一趟
不過濫個性使然--答應別人的事情,在能力範圍內一定要作到
答應別人而沒有作到的事情,會像千斤重的擔子壓著人喘不過氣

當天(星期四)早上九點便搭上客運
到台北時已經10點半了,接著馬上趕到博愛街去拿之前送修的寶貝像機
話說上次返校,我把它交給的博愛街的像機廠商幫忙修理
上禮拜才接到電話說已經修好了
不過以後要好保護它,多修個10次可以買一部比它更好的像機
-------------------------------------------------------
以後如果有人數位相機壞了
我推薦"玖華攝影器材公司",因為它不論水貨或正貨都可修理,免保固卡
http://www.chiuhua.com.tw/
台北巿中正區博愛路2
但是我不敢保證是最便宜的,目前修理2次,每次都至少要花我一張小朋友
好好保護數位像機才是王道
--------------------------------------------------------
到了店門口,發現它還是關門著,一眼望去整個博愛街開門店家也算是小貓兩三家而已
所以我放棄我傻傻的待在門口等它開門這個想法而往師大出發

快到學校時,我打電話跟蕭老師報告我到了
老師就叫我去科技學院找他
久違的科技學院,我有三個禮拜沒進去過了(好像時間很短....)
到了三樓見到老師正和科教組的學生在能源動力室開會
遊老師叫我進去等他,本來想說我還是待在外面好了
但是看到h學長跟我招手,一旁還有認識的志勳學長與光閩學長,
幫忙維護系網頁認識的昆穎學長與作老師計畫上認識福興學長...
幾乎都是自己所認識的學長,心中就很安心的走了進去
裡頭福興學長在報告畢業論文,台下的學長們提問一些問題
一下子中午到了,他們科技教育組要去聚餐,老師也叫我跟著去
幸好h學長一直找我講話問我過得怎樣,
才不會很尷尬,感覺自己像是個外人,突然就跑去白吃白喝

他們聚餐的地方的政大公企中心得高級餐廳--布查花園(也就是上次跟向原學長來聽演講得那家)
今天他們中午只有推出480元的套餐(又加深我去白吃的罪惡感><")
這次點了上次沒有點的田螺與功夫鴨吃
原本整份套餐吃完就很飽了,但是...
1)H學長嫌麵包會掉屑所以給我吃
2)遊老師的豬腳分我一半
3)蛋糕因為有人先走,所以要我幫忙吃掉
4)....
整份中餐吃完可以飽到晚餐了@@"(更是加深我的罪惡呀~~~~~~~)
感謝遊老師請大家吃一頓,順便便宜到我這個外來客@@"

下午回到科技學院時已經1點半了
離跟學弟們約的時間1點過很久了
學弟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耍大牌,因為午餐太多吃不完...
教學時間整個到下午快四點才結束
學弟們很認真的,還會問我問題
不過後來聽說老師要他們作3d的game,真不知道我幹麻回去教flash呀><"
學弟們加油吧!!

教學完後,就想去看看教官,去拜個年拿個紅包(科技系教官每年都會發紅包給跟他拜年的同學)
專程去拜訪萬教官時.....發現教官室鬧空城
只能說遺憾><"
(後來據教官說法~三點到五點半時在開系務會議, 偶在系館五樓)

晚餐時間跟得申與怡如約好吃飯
得申帥氣的騎著腳踏車出現在宿舍門口
而怡如則穿了非常~非常~~非常~~~~漂亮的衣服出現(這是我認識林怡如嗎?)
集合後三人跑去左撇子吃飯
因為中午實在吃太多了,所以晚上我沒有像以往一樣加飯,怕自己吃不完
大家聊聊天,知道一些其他同學的近況
Ex.希望凱傑或佑俊趕快當上總經理,我們可以去求個一官半職(i.e.掃廁所工作)

吃完飯後跟大家分離,到了博愛街總算拿到心愛的像機
拿在手中,我發誓會好好愛它,保護它,不讓它在受到任何一點點的傷害

之後就到台北總站坐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