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三天了

總算是開始來清所帶回一包又一包的雜物

我真的覺得我這人還蠻念舊的

書桌上擺滿了高中課本 一本都沒有丟掉

現在把大學的書清回來反到不知道怎麼擺

在整理時無意發現一本日記

真沒想到我大二時發願寫的日記居然還在

雖然當時發願要每天寫

不過只有五篇,每篇相隔10~20天之久

記的事情,我現在都已經忘了,我看每篇都像是看一篇新文章

突然覺得當時應該持之以恆的,

失去不少值得回味的事情


照片說明:英聽期中考...
其中有一篇是記我當時去幫一年級英聽蘇榕老師搬書到她家的事情

已經不知道為什麼大二的我為什麼會找去幫忙了

只記得大一下學期她好像出什麼事情導致都不能來上課(我好不關心老師...)

後來下學期上了三個不同英聽老師的課

畢業時本來去找她合照一下

可是最後還是沒去找

她應該還有在師大任教吧

希望她的病已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