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行程很簡單,早上就是暈船看鯨魚,下午是到米湖泡溫泉。

通常大家來冰島只有聽過藍湖溫泉,但是沒有聽過米湖,我們也是參加這一團才知道北部有這溫泉。

話說冰島號稱冰與火的國度:

冰,當然就是靠近北極圈很冷

火,就是位在美洲版塊與歐洲版塊交界處,所以火山多

通常自由行如果喜歡運動,如果前同事正妹們,

一定會安排一個冰原健行,

一個火山口健行的活動。

但是我是跟團,考慮大家體能程度不一,於是沒有冰原健行也沒有火山口健行。

我們只能來泡因為火山地熱產生的溫泉過過癮啦

霹靂啪啦講完後,覺得自己在冰島的行程好弱呀~~~

 

↓這就是米湖

_MG_3149

 

↓下午後天氣就不是很好

_MG_3150

 

↓猛烈的天然氣在冒出來

_MG_3155

 

↓這邊太熱,寸草不生,遠處似乎是地熱發電的工廠

_MG_3158

 

↓米湖溫泉的招牌

IMAG0359

 

此篇文章不是介紹地熱發電才對,應該是要講溫泉!!

這一天來到溫泉的室外溫度約4度,非常的冷呀!!!

每個人進去前發一把key與大毛巾一條,可把自己換下的衣服放在小櫃子中,

進溫泉前要先沖水一下,當然也是沒有熱水,然後就衝出到外面接觸大自然的冷空氣,當然是冷死了!!

立馬衝進溫泉中,只露出一個頭就像這樣

 

基本上很多人都會帶手機下去溫泉,拍照打開說人在泡溫泉,但是要先採購防水袋

不然手機掉下去溫泉裡就糟糕了,像是我老婆就是因為走路不小心滑倒,然後手機就入水了...

然後手機就入水了...

然後手機就入水了...

果然不能不信邪,這麼慘的事情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果然還發生了~

趕快把手機拿起來用毛巾擦乾淨後,

同團的朋友好心借我們手機防水戴使用,不過此時手機已經有些秀斗了,螢幕一直跳動,只能忍痛先把手機關了。

好好的泡溫泉行程,染上一層陰影,

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HTC RE拍出來的景色

↑不建議毛巾就披上欄杆上,很容易風一吹,毛巾就掉到地上,分不清楚那一條是誰的

 

我下水後,拿著的是HTC RE,號稱IPX7防水等級,讓我可以在米湖溫泉放心的拍拍照,

不過一上岸馬上就發現HTC RE 也壞了....冏rz...

怎麼壓都不會拍照惹...

這就叫做夫妻落難日嗎?

 

看網路定義,IPX7是說浸入水中最多1m,30 分鐘無損壞。

但是我也沒有浸入水中1公尺,也沒有在水中待30分鐘....

看來...應該是不能下熱水的關係????

總之,我以親身經驗告訴大家,HTC號稱的IPX7似乎是誇大其詞了!

 

↓上岸後,用手機拍米湖

IMAG0361

 

↓溫泉蠻大的

IMAG0367

 

↓最熱的是這個小水池

IMAG0368

 

↓有警衛在旁邊看,應該不用擔心會溺水。

IMAG0370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