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鹿野高台時也已經6點多
阿杜幫忙訂位的風味餐也是6點
本來還擔心會遲到,但只見阿斌開車迅速確實,
轉角遇到愛.....嬌姨餐廳,
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就要下車了 囧

這間餐廳阿毛跟維琪都超級推薦,在車上都一直說菜有多好吃怎樣的
說從上次幾年前來台東後就念念不忘,究竟有多好吃呢?就讓我試吃一下

▼不知道誰提議的鬼臉照,但是有幾個人完全在狀況外

▲超級迅速的把菜一一上齊

愛嬌姨上菜速度非常快,幾分鐘所有的菜便擺滿整個圓桌
每樣都很好吃的樣子,趕緊來吃吃看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說一下感覺
種三年的竹筍
~~好吃而且軟嫩到懷疑這根本就是包著竹筍外皮的綠豆糕
過貓~~好吃
紅茶飯~~特殊,有顏色不過吃不出紅茶的味道
豬肉~~唯一讓我覺得小油的菜(大概是中午吃太清淡了)


▼1500元風味餐一覽


~~好吃
熬雞湯的東西~~怕吃辣沒吃,聽說超級辣
炸豆腐~~超好吃,外脆內嫩,又讓我懷疑這不是豆腐,怎麼可以這麼軟

雞湯(見上上圖中央)~超級超級好喝!!又香又甜的黃金雞湯,我一口氣喝了4碗

說真的我不太會寫食記,因為每道菜都好吃,所以只能都擠出個『好吃』兩個字
比好吃還好吃我就在前面加上『』、『超級』這個字當作形容
總之~這家餐廳的菜我很推薦

--
愛嬌姨綠茶風味餐(在高台附近,要訂位,有訂到才能吃)
正式的地址為: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109巷32弄9號
電話為(089)550678
--

吃完飯後,愛嬌姨還請大家到一旁品茶,喝喝他們種的茶
很熱心問我們想喝什麼茶,就當場打開茶包泡茶給我們喝
聽聽老闆講他們種茶的事情。
因為那時餐廳來了一對日本客,老闆還跑來求救看能不能幫他們問問覺得菜色怎樣?好不好吃
可惜我們日文都不太行,沒能幫上老闆的忙,
但是後來離開前,略懂日文的維琪還是用英文幫忙老闆問日本客人意見XD
他們也覺得很不錯吃呢

▼悠哉的飯後品茶



大約晚上8點多,我們前往下一個景點~
利嘉望園茶坊
--
利嘉望園茶坊
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村利嘉路689巷19號
--
花個300元買茶葉,就會有人送上泡茶工具與熱水
一夥人在此愜意的吹風仰望星空或是看夜景聊是非放鬆心情
送茶具的工作人員看我們有點年輕,就問了一下我們會泡茶嗎?
『略懂』我說,沒有想到工作人員就走了,真的不打算教一下 ╭( ̄m ̄*)╮
沒有想到其他人居然也叫我泡茶XD
好久沒有從茶葉開始泡茶了,一開始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一會茶葉加太多,一會被提醒第一泡不能喝,一會又叫我加水
我想以後還是當個茶來張口的公子哥好了 #(┬_┬)泣!

利嘉望園

▲看出去的台東夜景

大約10點多,我們離開了利嘉望園前往下一站
下一站...幸福....當然不是
民宿睡覺....也不是
下一站....維琪朝思暮想的臭豆腐
--
林家臭豆腐 台東市正氣路130號 電話:08-9334637 營業時間:15:30~23:30
--
酥脆的外皮,對味的醬料,這家臭豆腐好吃!!(我說過我不會寫食記)
原本還擔心到台東後一路吃吃喝喝得我會吃不下了
沒有想到還是兩三下就一起分食完1大2中1小盤的臭豆腐 囧
大家真會吃(拍拍手)

▼林家臭豆腐



11點了,下一站...民宿睡覺................嗎?還早
出發前聘哥去買的煙火終於要用上了
ㄚ斌找了一個海邊讓我們在這裡開心玩煙火
前一天阿毛與阿杜指定的仙女棒先登場,
仙女棒不夠看,太快就燒完了,阿聘貼心的加價買金鋼棒
阿不就大隻的仙女棒,叫金剛棒還真是奇怪XD

▼玩火了

▲應該是要比I love U吧,怎麼反了

我覺得仙女棒真的是一個很成功的發明
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在擺動仙女棒,看火焰噴射中找出樂趣
玩仙女棒一定要玩一下拍攝文字,
無論多大隻的仙女棒,在玩的時候還是會感覺一下就燒完了
我們就在尖叫快要燒完的混亂中拍出一堆搞笑的照片XD
(此時相機設定M模式,光圈10,快門1秒拍攝)

▼笑臉  ̄︶ ̄ 

▲>_<

▼只剩一根,於是聘哥自己邊講自己畫什麼,邊擺動作,猜猜看他在畫什麼

▲由左至右,由上至下~愛心、星星、螺旋、凸....不是...是蘋果

仙女棒燒完後,接著就是男生小時候的夢
男生小時候最愛看沖天炮一飛衝天出去爆炸,所帶來的刺激
聘哥拿出了老闆強烈推薦賣給他的龍珠,還很MAN的用手拿著點火發射

『碰』的一聲,第一發龍珠射出去了~~
疑?可是為什麼不是朝海上設去,而去射往我們站的地上!!
聘哥見狀況不對...趕緊把龍珠丟掉,
『碰』『碰』『碰』只見地上流彈四射呀
『阿~~~~』是的~接著就是女生們驚慌失措的大叫
囧rz,因為天太黑,聘哥拿反了龍珠了,沒射到我們真是大幸呀!!

▼龍珠,正常發射版,前15秒曝發射,後15秒曝天空的爆炸照

▲沖天炮

後來聘哥總算乖乖將龍珠放在河堤上
讓它正常的往天空發射,
『碰』的一聲,黑夜中總算出現了漂亮的火花

再接再厲,此時聘哥拿出一堆沖天炮要玩
但是女生們已經對聘哥沒有信心了(比照我早上逆向開車...)
射個一枝後,女生們就『強烈建議』不要玩了,把衝天泡都拿去丟
男人一飛衝天的夢想就被這樣丟棄在垃圾桶中....
我跟聘哥看得都快哭了...

第一天台東的夜生活就在此畫下句點,下一站....幸福....
的夢鄉

待續...日出加路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